【鄭爸拔由志業轉變成事業的傳奇故事】

 

  九二一大地震是大家無法忘懷的一場大災難,也因為921大地震之故,誕生了〝荳子養生工場〞。

  話說就在921大地震之後,讓原本從建築業退下來的鄭爸拔專心投入募款的志業,但當時經濟的波動,景氣低盪及政治的不穩定,讓鄭爸拔和慈濟師兄師姐在四處募款時並不理想,於是有位慈濟師姐提議製作甜品〝人蔘銀茸〞來義賣,而由鄭爸拔負責推銷販賣至尚未受景氣影響的金融業,果真四個月下來(含)各行各業的愛心募款到50萬元,也全數捐給了921大地震的希望工程,大夥的用心完成了一項志業。

  但不可思議的是完成這項志業後,之前的客戶並沒因義賣結束而停止,欲罷不能的是絡繹不絕的訂單,也讓鄭爸拔興起了由志業轉變為事業的念頭,就這樣一路走來靠顧客口耳相傳的好口碑,讓〝荳子養生工場〞一步一腳印,在民國99年邁入第二個10年

  為服務更廣大的顧客群,荳子提供更完善的網頁資訊及便利的功能,讓想品嚐的顧客隨時都可以上網下單,或上部落格分享心得,歡迎舊雨新知一起網購

 

荳子的【經營理念

 

1.用心:以凡事多用心,運用在每一件事物讓顧客品嚐出荳子的堅持。

2.感恩:對於每樣產品都懷抱感恩的心來製作,讓客戶能品嚐出荳子對客戶的付出。

3.效率:瞭解客戶各行各業的生態,將時間管理有效運用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4. 服務:以〝面笑、嘴甜、腰軟、手腳快〞來面對每位顧客讓他們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 

【堅持原則】

 

1.健康:以〝做給自己親人吃〞的出發點,添加對身體有害的物質,如: 防腐劑、漂白水、色素。

2.新鮮:每日製作固定數量,絕不販賣隔日甜品

3.養生:特選白木耳、桂圓、高麗蔘鬚、紅棗等養生食材加紅糖熬煮湯頭,可說是養顏美容、保持好氣色的涼補。

4.實在依照市場的需求及喜好,堅持實在的好料及平價的消費,將產品推廣到顧客手中

 

5.美味遵循古法長時間熬煮入口即化微甜不膩,並有豐富膠質宛如燕窩美味口感,吃完後口齒留香,清爽潤喉。 

【荳子養生工場】位置資訊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視較大的地圖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126號之5(英明國中斜對面)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早上9:00至18:00 (售完為止),為了維護您優先享用的權益,建議可先預訂喔!

 

聯絡電話:(07) 713-6683 / 0910-727150

 

傳真電話:(07) 724-75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