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文由路透中文網編譯提供)   

路透倫敦9月6日電---法國一項研究顯示,被某些人視為增強智力提高記憶力的特效藥--銀杏,並不具有預防老年癡呆症(阿爾茨海默氏症)的作用。 

 法國研究人員從事的一項關於補劑的大型研究顯示,每天食用銀杏者罹患腦損傷疾病的可能性不會比安慰劑服用者更低。 

 專家稱,研究顯示,任何希望避免罹患老年癡呆症而食用銀杏的人都是在浪費金錢。該研究周四發表在《柳葉刀·神經學》(Lancet Neurology)雜誌上。 

 英國阿爾茨海默氏症協會(Alzheimer's Society)發言人史密斯(Jess Smith)表示:“曾經有一段時間,人們希望銀杏能成為特效藥。” 

 “但最近幾年的證據已多次證明,銀杏在防止老年癡呆或減輕其症狀方面無任何好處。”

/文章來源~朋友的伊媚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