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舞機女孩~沈秀華

還記得前陣子某銀行信用卡的廣告,裡面有位快腳跳舞的女孩,說她愛第一.....(後面台詞牽涉廣告故予以消音...)


  記得,當初在電視上,看完這則新聞,我心中只有讚嘆,這位小女生的毅力,成功地讓興趣結合汗水,揮灑出一片天,找到屬於自己人生中,驕傲的第一.
  我心中猜想,她一路走來的過程,一定曾充滿徬徨與無挫吧,...
或許,沉迷跳舞機的她,曾經是父母心中,既頭痛又擔憂的小孩,『整天花錢玩跳舞機,ㄟ當作飯呷是無?』
在傳統『業精於勤而荒於戲』觀念下,樂衷嬉戲的孩子,鮮少有不遭受父母異樣眼光與嘮叨的.

  但是,她愛玩,玩出名堂,也玩出第一,更呼應了慈濟 證嚴上人說的一句話:『用心,即是專業』

  您也愛玩嗎?是否,你也願意卸下嚴肅正經的一面,在您興趣的領域裡,揮灑出人生另一種的色彩?
有夢,最美,希望,相隨,成功的果實,永遠給勤用汗水栽種的人,若您也是愛玩一族,請你一起來,大膽玩,用力玩,秀出自我,玩出精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